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梦3DNA》九月公映 五月天再聚西门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8:41  新浪娱乐
五月天梦回发迹地 五月天梦回发迹地
舞台效果绚丽 舞台效果绚丽
阿信深情演唱 阿信深情演唱
五月天首部3D电影备受期待 五月天首部3D电影备受期待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耗时两年、耗资两亿元台币拍摄的3D音乐爱情电影《追梦3DNA》,9月将在内地、台湾、香港、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汶莱、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全球九个地区上映。日前,片方宣布会将媒体全部邀到台湾观礼首映,五月天主唱阿信(微博)(微博)则号召粉丝:“来电影院里看演唱会这应该是大家生平第一次,可以的话把荧光棒带来吧。”

  提高首映规格  片商包下三家影院

  五月天的3D音乐爱情电影《追梦3DNA》将于9月9日在内地上映,9月16日正式在台湾上映。片方日前宣布将邀请全球媒体到台湾参加首映会。据悉,仅是内地、香港就有近六十家媒体,近百位外地记者报名。

  据悉,五月天为首映礼包下国宾(台湾最大影厅,有两千多个座位)、日新、今日三个拥有大量座位的电影院,共提供三千多个座位。此外,他们除耗资包戏院,还豪气包下西门町电影街做五月天《追梦3DNA》主题展示,影迷届时到此逛街,将会发现举目皆是五月天。对于电影公司的高规格安排,五月天非常感动,考虑是否首映当天有特别的表现,回馈电影。

  重回荣耀之地 西门町办首映

  五月天特地选在西门町举办首映会,全因这里是他们追梦的起点。十二年前,五月天发行首张专辑后的首场公开演出,就是在西门町。那是1999年暑假的第一周,五月天连续四周周末在西门町举办“占领西门町”街头演唱会,从第一场的300人,到第四场时已增至2000名歌迷聚集现场。因西门町演出的成功,一个月后,五月天在台北市立体育场举行创团首场演唱会,吸引两万人参加。对于五月天而言,西门町不仅是台北充满年轻人青春活力的集散地,更是五月天梦想最初的起点,从西门町踏出第一步起,让五月天一步一步顺利朝着梦想前进。

  圆电影梦再回发迹地 3D效果让玛莎震撼

  电影《追梦3DNA》,也是五月天的另一个梦想。将自己的演唱会拍成3D电影,可以让五月天足迹尚未踏到地方的粉丝,也能够有机会身历其境感受他们在舞台上的摇滚魅力。

  而谈及3D效果,成员玛莎透露,拍摄过程中导演让他看一个刚拍好的3D餐厅空景,他戴上眼镜看了效果,第一次觉得3D电影可以有那么丰富的层次感。玛莎说:“会觉得好像置身在餐厅当中,尤其是还有别人从你身前走过的时候,你在餐厅里吃饭,他好像从你桌子旁边忽然掠过去一样,那个真实感是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的。”阿信听完笑说:“光是一个餐厅的空景就让玛莎震撼到一辈子难以忘怀,没有办法想象真的到电影院看这个电影的时候到底会有多震撼。来电影院里看演唱会这应该是大家生平第一次,可以的话把荧光棒带来吧。”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