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张家辉对决任达华 练肌肉誓拼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2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家辉、任达华两大香港金像奖得主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大追捕》日前正在热拍。此前媒体爆料张家辉为拍戏“息影”半年,全力投入到地狱式锻炼中疯狂塑身。而近日出炉的《大追捕》电影剧照首次曝光了张家辉造型,其仇恨的眼神和喉咙上清晰恐怖的伤疤,为电影的悬疑惊悚增分不少。

  张家辉狂练肌肉誓拼李小龙(微博)  任达华“疯狂”应战

  在《大追捕》中,张家辉饰演一名出狱复仇的危险重犯,与扮演警探的另一位影帝任达华上演一场斗智斗勇、惊险刺激的对决。据悉,张家辉为接近角色,花五个月时间进行地狱式减肥,并狂练六块腹肌,誓要练成李小龙的钢条身形。

  从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也不难看出张家辉半年地狱式训练效果显著,肌肉线条完美显露。连导演周显扬(微博)看到张家辉的成果后也表示:“辛苦练成一身李小龙身型,当然要好好利用,家辉的坚持不容易。真的很庆幸有这班专业的演员的卖力演出和支持。”

  而张家辉如此强度训练只为在剧中“对决”任达华,在剧中饰演疯狂神探的任达华也是痛快“接招”,早年间任达华曾在众多港式警匪片中饰演警察,如今再次接演类似角色,任达华表示会有突破:“我会不按常理出牌,查案疯狂几近于‘扮猪吃老虎’!”面对张家辉半年塑身成果,任达华表示“毫无压力”,他透露为了配合剧中角色,每天花四小时染白须根,笑称:“这次演一个神经质的神探去追捕家辉。家辉辛苦到很瘦,我就是要趁他病要他命。”

  张家辉难忍地狱式减肥 冲入寿司店开吃戒

  据了解,接演《大追捕》后张家辉见到健身教练便主动要求练成李小龙的身形,虽然教练表示过程会相当辛苦,但他愿意一试。首先张家辉要戒掉一切致肥食物以及有油份、淀粉质和碳水化合物等美食,由于餐单太单调,一向爱吃咖喱和口水鸡等美食的张家辉,心情相当低落,甚至会暴躁发脾气,难怪他直言“真的有一刻想死”,又笑言回家见到女儿有大餐吃很羡慕,但自己只有多吃鸡蛋当奖励。在这过程中,张家辉更有过突然肚饿口瘾发作,冲去健身室对面的寿司店,全然不顾要开吃戒的事情。

  除了戒口之外,张家辉还要狂做运动和健身配合,一星期做足6日,每日平均做3至4个小时,当中包括跑步、举哑铃和打拳等。他真情流露:“我跟自己说,无论如何要做一次蝴蝶,要一次彻底的蜕变,既然决定了,要做就要付出,而整个过程都有营养师为我计算饮食份量,所以不担心影响健康。不过整体的感觉又瘦、又黑、又干,很多身边的朋友见到我这个样子,反而替我担心,以为我有病,但又不敢问我,我又很难逐个给他们解释。现在终于开始投入拍摄,很快大家便会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另外,除两大影帝外,谢安琪(微博)、王敏德等香港演员也全情参演。被称香港平民天后的谢安琪也在片中与两位影帝均有诸多对手戏。另悉,目前天王黎明(微博)及乐基儿力捧的新人文咏珊为角色还苦练琴技,欲在片中技惊四座。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