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将映 Lucas庆生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0:46  新浪娱乐
Lucas吹蜡烛庆生 Lucas吹蜡烛庆生
Lucas开心笑容 Lucas开心笑容

    新浪娱乐讯 由张柏芝母子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即将8月19日上映,在紧张的电影宣传期,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Lucas被传不得离港,虽未曾参加宣传通告,但一直饱受关注。近日,适逢Lucas生日,一组他在戏中的庆生party剧照也随之公布。

    《无价之宝》是张柏芝复出后,携子Lucas出演的首部电影,Lucas初登大银幕,出演这样一部暑期档的合家欢电影。影片讲述了几个家庭在小岛上遭遇到歹徒前来抢夺宝藏的故事。这是一部很有感触的电影,每个家庭,每个人想要的东西都不一样,他们心中的无价之宝也就不一样。影片中Lucas跟妈妈张柏芝对手戏非常抢眼,和在片中饰演Lucas父亲的郑伊健,共同为Lucas举办生日party,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一家人为Lucas庆祝生日切蛋糕的温馨场面。片中Lucas虽是客串出演,但表现也是最受注目,Lucas在现场十分活泼,而且非常听妈妈的话,被王晶大赞“很有镜头感。” 

    《无价之宝》更多的传达了家庭的温暖,而戏外的Lucas将如何度过第四个生日呢。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昨天Lucas生日前夕,锋芝二人跟双方律师在阳明山庄开圆桌会议。闹出婚变后,二人交集不多,不过爱子心切的霆锋,为了庆祝Lucas四岁生日,愿意放下成见,与张柏芝通了一次电话,答应8月2日出席Lucas的生日会,让儿子感受到家人爱意。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