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冬请好友看《喜剧的忧伤》 将与陈道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道明与何冰主演的话剧《喜剧的忧伤》正在京城热演,7月29日晚,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也已包场的形式请众多圈内外好友欣赏此剧,韩三平、黄建新、高希希、赵宝刚(微博)、张一白等名导及葛优、袁莉、辛柏青(微博)等明星纷纷前来捧场。

  于冬将与陈道明合作《楚汉传奇》 2013年登陆荧屏

  此番博纳影业包场陈道明主演的《喜剧的忧伤》,老板于冬表示一方面为答谢圈内好友,另一方面是为陈道明鞥长。据悉,陈道明在结束《喜剧的忧伤》演出后,即将入组博纳影业投资的电视剧《楚汉传奇》,在长达8个月的拍摄期中出演风云人物刘邦。

  博纳影业斥资1.7亿与高希希联手打造的历史剧《楚汉传奇》,单集投资也将创下国内电视剧制作的新纪录。于冬对与博纳影业再次涉水电视剧领域显得相当自信,并表示该剧将争取再2013年开年与观众见面。

  于冬:《桃姐》将走影展路线 与华仔相约水城见面

  除了电视剧领域的动作,博纳影业参与投资出品的电影《桃姐》也在7月28日顺利入围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与角逐金狮大奖。于冬介绍称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在观影中也数度流泪,并表示已经与刘德华约定,将奔赴水城为该片助阵。

  而对于文艺片在国内影坛的市场前景,于冬表示《桃姐》并不着急上映,除了已经入围的威尼斯电影节及多伦多电影节,该片还将参与金马奖、金像奖等华语影坛重要奖项的角逐,并期待该片能够先走影展路线,而在明年的金像奖举行前后登陆院线。YEHUI/文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