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接拍新剧《下一个奇迹》 挑战抑郁症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0:57  生活新报

  由谢霆锋主演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将于8月初开机。而谢霆锋将在剧中挑战自我,尝试展现抑郁症患者的内心世界。在《下一个奇迹》中,谢霆锋所饰演的角色虽然是个外表光鲜的豪门企业掌门人,但内心却抑郁痛苦,童年时期发生的一个意外始终让他无法释怀;而成人后,他所历经的人生离别、爱情纠结和家庭隔阂等苦难最终令他患上忧郁症,饱尝人间酸甜苦辣的谢霆锋最终是在亲情、友情、爱情的支持下,战胜自己,重获新生。

  据该剧投资方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透露,之所以会选择谢霆锋出演这部电视剧源于对他各方面的认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积累了很多生活阅历与丰富演艺经验,因而可以更加深刻地诠释其所饰演的角色,而且剧本中的人物及故事情节都非常精彩,同时,谢霆锋与大家一样都经历了人生的叛逆期、青春期与成熟期,所以相信他能够更透彻地诠释好这个人物,让观众们从剧中感受到对待人生的积极态度。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