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瑾》将映 黄奕:演秋瑾让我更勇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5: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黄奕定妆照 黄奕定妆照

  金报讯 记者金妍报道:“演完秋瑾我更加勇敢了。”电影《秋瑾》将于8月底上映,而在片中为了苦练打戏,出演女主角秋瑾的黄奕足足瘦了5公斤。不过黄奕直言,值!因为演秋瑾让她悟出了很多。

  出演秋瑾,黄奕坚持不用替身,并专门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武术训练。不过,她还是免不了受伤。对此,黄奕说:“我觉得受伤是演员应该承受的,演完秋瑾我觉得自己更加勇敢了。很多人经不起挫折的打击,我自己也是,面对困难的时候经常选择逃避。但是,以后我不会了。”拍摄结束之后,黄奕还专程探访了“万山之祖”昆仑山,品尝昆仑山矿泉水,参观“黄金水源带”,兴之所至,她还在山顶迎风小跑,感受“勇敢”。

  离婚给黄奕带来了很大打击,她甚至不敢见家人、朋友。一个人走过低谷后,黄奕说,拍过《秋瑾》后,她的心智成熟了,“即使我什么都没有了,我还有我自己。”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