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新片与梁朝伟合作 期待成新一代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7:52  北京晚报
杨爷、杨爸捧杨幂。 杨爷、杨爸捧杨幂。

  投资500万收获8500万,小成本惊悚片《孤岛惊魂》创佳绩首功当属主演杨幂。在昨天的庆功会上,经纪公司当场宣布今年将为杨幂量身打造的四部大片,合作的都是梁朝伟、赵文卓、元奎等电影大腕,助其再上一层。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投资500万的小成本惊悚片《孤岛惊魂》昨日票房已突破8500万,顶着《变形金刚3》的强大压力,还坚挺地呆在电影院继续被排片。《孤岛惊魂》创下了国产惊悚片有史以来的票房佳绩,商业利润是上半年国产电影中的最大赢家,主演杨幂(微博)居首功。这一切令电影业界恍然意识到:年轻偶像明星所拥有的粉丝是多么有消费力的观众群体。

  昨日,杨幂的经纪公司美亚娱乐为她举行盛大票房庆功会,并宣布今年为杨幂量身打造的四部电影大片助其拓宽戏路,再进一程。从这些电影已确定的主演阵容上可窥知,杨幂如今的市场价值不菲:改编自麦家小说《风声》的电影《听风者》中与梁朝伟(微博)合作;《大武当》中与赵文卓合作;《蝴蝶公墓》改编自当红悬疑小说家蔡骏原著;另一部《中国公主图兰朵》则是杨幂自己独挑大梁。

  庆功会上,杨幂唱主角,爸妈、爷爷、奶奶一家人都来捧场,自然也少不了她的粉丝“蜜蜂”们。让人略有些吃惊的是,如今的90后小粉丝们很有规矩,到场百余人,足占下了半个会场,却不喧哗,不混乱,一切按部就班,一副很有纪律的样子。庆功会开始前一小时,一早到来的粉丝们已经列队站在酒店门口,酷暑闷热,他们竟不进酒店大堂吹空调。美亚娱乐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群小粉丝们都很有秩序、懂礼貌,服从安排,这是他们表现对偶像衷心的一种方式。

  杨幂在庆功会上特意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她说:“《孤岛惊魂》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除了幕后的制作、营销团队,最要感谢的还是众多‘蜜蜂’们的捧场,正是因为你们给力的支持,才让这一切成为可能。”事实上,《孤岛惊魂》前三天票房飙高,也是因为有很多“蜜蜂”包场助力。为了不辜负粉丝期望,已经“拼命三娘”一般工作的杨幂表示今年还会再接再厉,庆功会上主动向《大武当》的武术指导元奎“讨打”,要求元奎在电影开机前先把她带到山上培训半个月,不怕多挨打,只期望能成为新一代“打女”。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