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忠烈杨家将》河南开机 周渝民首演古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制作有限公司(香港)联合出品的电影《杨家将》正式定名为《忠烈杨家将》,并于2011年8月2日在河南开封宣布开机,主演阵容全曝光,郑少秋出演杨家将最高统帅杨令公,古天乐(微博)、于波(微博)、周渝民、李晨(微博)、林峰(微博)、吴尊、付辛博(微博)分别扮演杨家七帅(杨大郎到杨七郎)。

  正式定名《忠烈杨家将》

  今年年初,华谊兄弟公布“H计划”重磅推出于仁泰导演的《杨家将》。8月2日,该片在开封举行发布会,首度向全国媒体宣布影片正式定名为《忠烈杨家将》。

  于仁泰导演曾为观众奉献过《白发魔女传》、《夜半歌声》、《霍元甲》等品质出众的华语电影,其在好莱坞的首部作品《鬼王再生》,两周便有一亿美元票房进账,并连续登顶票房冠军。

  这次拍摄《忠烈杨家将》,于仁泰表示自己非常有动力:“这是自执导《霍元甲》以后,最令我期待去拍摄的中国电影。我会将这份热情化成动力拍摄一部最酷最帅的‘杨家将’。《忠烈杨家将》不同于其他古装电影,我们会将中国战将的情怀和壮烈的战役融入惊险的情节,让观众被这些惊险的故事情节牢牢吸引,无暇喘息。”

  周渝民首演古装戏

  发布会上,投资方公布了杨家七帅的气氛图,图中杨家将各个身披战甲,浑身是伤、杀气逼人。杨家将主演也首次全阵容曝光,郑少秋将出演杨家将最高统帅杨令公,古天乐、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将出演杨家七帅(杨大郎到杨七郎)。

  现场参加发布会的五位杨家将——周渝民、吴尊、林峰、付辛博、于波纷纷表示,看到自己的造型非常惊喜,“帅到不行”。周渝民在《忠烈杨家将》中将第一次穿古装:“其实我之前是故意不拍古装戏的,因为我找不到我喜欢的古装角色,杨家将的故事我早就知道,听说演杨家将,我觉得我一定要穿古装了。当我试装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古装扮相,真的吓到了,觉得自己真的太帅了。之后又看到几个兄弟的扮相,再次吓到,真的都太帅了。帅得惊人。”

  周渝民在感叹杨家将的帅气的时候,吴尊在旁边不住的点头,“虽然我演过一些古装角色,但是穿盔甲是第一次,穿上盔甲我觉得特别有安全感,甚至可以刀枪不入。我们几个兄弟都穿盔甲,上阵打仗,我觉得不仅是帅,还非常酷。”

  众帅看剧本齐洒泪

  《忠烈杨家将》集齐了众多帅哥加盟,那么到底是什么吸引了他们呢?三郎周渝民说到剧本时表示,第一次看剧本就看哭了:“我第一次看《忠烈杨家将》的剧本时候就看哭了,太感动了,杨家兄弟每个人都为了保护兄弟,宁愿牺牲自己,我真的看一次哭一次。”

  看剧本看哭了的还有七郎付辛博,“这个故事讲述杨家兄弟的忠和孝,还有兄弟之间的感情,我被其中的情节打动了,看剧本的时候真的是忍不住会哭。”

  六郎吴尊则表示,看完剧本后的第一感觉就是:“想回家,想回家看看自己的父亲和家人。”

  五郎林峰也被剧本感动,“我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很有画面感,其中最令人感动的是兄弟之间的手足情,还有七个儿子和父亲的父子情,这都是特别打动我的。”

  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古天乐伤势一事,古仔此前也在个人博客上表示正在积极治疗,“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履行承诺”。在现场,监制黄百鸣(微博)也说明了古天乐的伤情,“他非常希望能按时参演杨大郎,但是现在还在等医生对伤势的判断,我们也会等待最后的诊断结果。”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