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瑾》发布海报 女版陈真打造英雄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16  新浪娱乐
官方海报 官方海报
黄奕男装彪悍 黄奕男装彪悍
熊欣欣 熊欣欣
杜宇航饰演徐锡麟 杜宇航饰演徐锡麟

  新浪娱乐讯 由邱礼涛导演、黄奕主演的电影《竞雄女侠-秋瑾》初定于8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发布了电影海报。海报中,黄奕(微博)饰演的秋瑾一身男装英姿勃发,黄秋生(微博)(微博)、熊欣欣(微博)(微博)、杜宇航(微博)(微博)、林雪(微博)(微博)等一干配角亦齐整出列。海报背景的金戈铁马与火药沙尘齐飞,也透露出该片会包含不少动作戏。

  述侠女传奇  功夫挟爆破

  电影《竞雄女侠-秋瑾》导演邱礼涛早年曾为秋瑾一句“秋风秋雨愁煞人”给折服,多次表示拍摄《竞雄女侠-秋瑾》是自己的圆梦之举,更表示要拍出与一般的传记片的不同之处。据悉,影片一方面记述了秋瑾的生平,另一方面亦突出了其强调男女平等的思想,并放大了她能文能武的特点。

  黄奕版秋瑾在片中有不少身穿男装的镜头,更是承担了大量的打斗任务。据悉,片中大规模的动作场面不下五场,这其中不仅有刀枪格挡的冷兵器鏖战,亦有枪击加爆破的现代兵器对垒。导演邱礼涛直言,多场动作戏可以更为直观展示秋瑾对清廷反抗的激烈性。

  展民国乱世  黄秋生主动请缨

  影片除聚焦秋瑾之外,亦花费不少笔墨详尽描摹了秋瑾身边的同时代各类人物。黄秋生、林雪、刘兆铭、熊欣欣等演员加盟分饰同情秋瑾的县令、只求自保的知府、位高权重的巡抚、以及功夫了得的武将等角色。这些形色各一的角色经由秋瑾这个角色串联,次第登场。在领略秋瑾生平之外,影片亦为大家铺陈开了一副动人的民国乱世图景。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加盟《秋瑾》,黄秋生是主动请缨,和邱礼涛一样,他本人亦对这位传奇女侠膜拜至极。对于黄秋生在影片最后一场监斩秋瑾戏份中的表现,邱礼涛赞叹是“只用眼神表演”的“影帝级别”。而因饰演《黄飞鸿》系列的鬼脚七一角而家喻户晓的熊欣欣,此次则担纲了很重的武打戏份,片中他将与黄奕饰演的秋瑾,以及杜宇航饰演的徐锡麟各有一场份量十足的打戏。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