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珍-玛琪变诗人演绎唯美情爱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30  新浪娱乐
珍-玛琪优雅迷人 珍-玛琪优雅迷人
珍-玛琪与多米尼克 珍-玛琪与多米尼克
珍-玛琪与多米尼克陷入热恋 珍-玛琪与多米尼克陷入热恋
珍-玛琪与多米尼克坠入情网 珍-玛琪与多米尼克坠入情网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珍·玛琪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宝贝》将于8月25日在全国公映。17岁时凭借《情人》一炮而红的珍·玛琪牵手英国演艺新星多米尼克在片中上演了一段有些纠结的唯美爱情。而谈及生活中与男友的爱情,珍表示,“我们是非常浪漫的一对,每到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他都会向我求婚。”

  珍·玛琪牵手英国小生 上演法兰西唯美情爱戏

  电影《巴黎宝贝》由海润影业出品,旅欧导演王菁执导。17岁时因《情人》中几场大胆的情爱戏轰动华人界的珍·玛琪,在片中饰演一位情爱诗人Emma,与邓超饰演的Leo因“宝贝”引发了不少闹剧,同时也和多米尼克饰演的诗歌出版商Jeff上演了一场浪漫又略带伤感的西式爱情。

  据多米尼克介绍,片中Jeff与Emma是认识20年的朋友,但是基于性格、生活态度的原因,始终没有走到一起,直到在邓超和J.B耍了些小手段的撮合下,才鼓起勇气向Emma表白,然而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二人又因为邓超爆发出新的矛盾。

  谈及片中的角色,珍·玛琪表示,“Emma外表看是一个几乎完美主义者的女人,但是内心又很脆弱,想要寻找事业和家庭之间的平衡,通过和邓超、Jeff的相处,发现世界上没有什么真正完美的东西,她其实已经拥有了一切,就是她爱的人。”

  珍·玛琪分享浪漫爱情 渴望越南式婚礼

  首度在电影作品中饰演母亲的珍·玛琪生活中也是一个3岁儿子的母亲,尽管家庭是珍生活中的重点,但珍至今仍未与男友完婚,谈及与男友的感情,珍直言“我们是非常浪漫的一对”,“每到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比如走过埃菲尔铁塔,他就向我求婚,我说好的;到了一片迷人的海边,他一定又会求婚,我再说好的。”珍表示对步入婚礼的殿堂还是有着美好的期待,“也许等我的小孩长大一些,我们会去越南办场传统婚礼,就像是《情人》里的那样,这是我最近新想到的主意。”

  谈及此次与珍·玛琪在片中的合作,多米尼克表示,“我第一次见到珍、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分手的戏份,但是我觉得珍是一个非常有成就的演员,跟她的合作很愉快。在戏外,回到伦敦我们也成为好朋友常一起聊天,不是每一个演员都能成为好朋友的,我们这种化学反应是很珍贵的。”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