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将映 Lucas“一家人”切蛋糕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3:33  大连晚报
《无价之宝》将映Lucas“一家人”切蛋糕庆生
《无价之宝》“一家三口”庆祝生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讯 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微博)、邵兵(微博)、刘桦(微博)、林妙可等群星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即将于8月19日上映。昨天适逢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Lucas(谢振轩)四岁生日,网上爆出了一组Lucas的生日party剧照。片中,Lucas、张柏芝、郑伊健(微博)一家人切蛋糕庆祝生日,场面十分温馨。

  《无价之宝》是张柏芝复出后,携子Lucas出演的首部电影,Lucas初登大银幕,出演这样一部暑期档的合家欢电影,也是张柏芝送给儿子的一份生日礼物,让他长大后能有更多珍贵的回忆。在电影《无价之宝》中Lucas跟妈妈张柏芝对手戏非常抢眼,和在片中饰演Lucas父亲的郑伊健,共同为Lucas举办生日party,最吸引人眼球的当数一家人为Lucas庆祝生日切蛋糕的温馨场面。片中Lucas虽是客串出演,但出镜率极高,表现也是最受注目。

  《无价之宝》是张柏芝母子首次携子出演的大银幕之作,说起这对母子在片中的表现,王晶(微博)导演表示,Lucas在拍摄现场十分活泼,而且非常听妈妈的话,张柏芝的表现则比五年前更加成熟。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