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伟《蛋炒饭》中转型 与黄渤对阵大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37  新浪娱乐
贾伟与黄渤在《蛋炒饭》中同台飙戏 贾伟与黄渤在《蛋炒饭》中同台飙戏
贾伟在《蛋炒饭》中饰演王大明 贾伟在《蛋炒饭》中饰演王大明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笑星黄渤(微博)、贾伟等主演的电影《蛋炒饭》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城上映。剧中,实力演员贾伟饰演的王大明与黄渤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对于强强联手的组合,剧组人员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面对《变形金刚3》的压力,贾伟表示好片子不怕被较量。

  在片中饰演黄渤兄弟的贾伟表示,《蛋炒饭》可以被称为“中国版阿甘”,因为该片运用一种扎实、缓慢的生活反应了小人物在现实生活中艰难成长的过程,剧中,实力演员贾伟与黄渤有诸多精彩的对手戏。

  曾主演过《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渡江侦察记》、《经纬天地》等影视剧的实力演员贾伟,凭借其扎实的功底以及细腻的演技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如今在全国上映的《蛋炒饭》中与黄渤同台飙戏,贾伟表示既兴奋又紧张。而颇有想法的两人经常在片中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就连制片方也表示两人是强强联手。

  在面对外国大片的充斥,贾伟表示《蛋炒饭》虽有压力但也是信心十足:“影片对大时代的激荡演进和小人物的真实生活有着充满张力的呈现,在视听刺激之外,还有对现实生活的温情和反思。相信观众看过之后一定会有很多共鸣。”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