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瑾》发布海报 女版陈真打造英雄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59  城市晚报

  本报讯 近日,由邱礼涛导演,黄奕主演的《竞雄女侠·秋瑾》正式发布海报。海报中,黄奕饰演的秋瑾英姿勃发,黄秋生、熊欣欣、杜宇航、林雪等配角亦齐整出列。需要注意的是,海报的背景是金戈铁马与火药沙尘齐飞,这也预示了《竞雄女侠·秋瑾》将包含许多劲爆动作戏。 

  早年为秋瑾一句“秋风秋雨愁煞人”给折服,《竞雄女侠·秋瑾》贵为邱礼涛圆梦之作。与一般的传记片不同,邱礼涛别出心裁地挖掘到这位民国传奇女英雄的另类魅力。影片一方面记述了她的生平,另一方面亦突出了其强调男女平等的思想。于是,黄奕版秋瑾在片中有不少身穿男装的镜头,更是承担了大量的打斗任务。在领略秋瑾生平之外,影片亦为大家铺陈开了一副动人的民国乱世图景。 

  目前,《竞雄女侠·秋瑾》已经初定于25日登陆全国院线。(记者 赵文婷报道)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