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海啸鲨口逃生》热拍 释小龙称感情顺其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2: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外合拍3D灾难大片《大海啸鲨口逃生》目前正在京火热拍摄。片方于今日(8月3日)举行了媒体探班,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释小龙是中方演员的男一号,据悉,他拍摄时非常搏命,更是拒用替身亲自完成火场救援戏;至于近日关于他和何洁的感情话题,释小龙则一带而过,只表示感情生活要顺其自然。

视频:《大海啸鲨口逃生》释小龙称感情顺其自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现场:拍摄海啸后的重头戏

  剧组在中影数字基地模拟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酒店,搭景拍摄。片场,导演金波・蓝道(Kimble Rendall),摄影师罗斯・爱默瑞(Ross Emery),演员释小龙,昌隆,杜十五,赵昕,亦涵等正在拍摄澳大利亚海啸后中国救援队远赴澳大利亚救助自己同胞的戏份。据金波・蓝道介绍,此场戏主要讲述的是澳大利亚发生海啸后,中国芭蕾舞团被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酒店,生死不明。而中国救难队接到上级指示,赶赴澳大利亚展开搜救行动。据悉,此戏份也是该片中国戏份的重头戏。

  戏份:释小龙亲入“火场”救援

  新浪娱乐在现场看到,整座“酒店”已经变为废墟,许多演员身上的戏服都破烂不堪,身上血迹斑斑。作为中方演员男一号,释小龙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中国国际救援队英雄,并有多场火场救援的戏份,不过他对于这些危险戏份毫不介意,“抛开这些不说,这次能在拍摄中学习到3D技术,这就很难得。”片场工作人员透露,拍摄时,释小龙更是拒用替身,在“火海”中亲自完成了抱着一位昏迷母亲从六层高楼破窗而出逃生的一幕。金波对于释小龙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更透露已经开始酝酿一个新计划,希望能继续与中国影人合作,由释小龙和沙妮・文森联袂主演。

  花边:感情的事顺其自然

  近日有不少关于释小龙感情生活的传言,当被问到“结婚”一事时,释小龙指着旁边的戏里饰演他女友的赵昕开玩笑道:“这是我现在戏中的女朋友。”对与何洁最近的“分手”一事闭口不提,只表示感情生活顺其自然。

  不同于问到“结婚”传闻时的一带而过,谈起昔日“两小无猜”的好友郝邵文,释小龙侃侃而谈,说从国外回来后两人一直都有联系,有时候去台湾的时候两人依然会一起去唱歌。还表示现在依然有人希望找他们一块演戏,但因为一直没有遇到好的剧本,所以计划一直被搁置了下来,“如果再次合作的话两人还是希望出演像《旋风小子》里那样的好兄弟,好同学的戏份。”覃覃/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