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尔庄园冰世纪》试映 “亲子场”观众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1:2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 简芳 实习生 薛雨欣 继《赛尔号》成为票房小黑马后,另一部根据国产儿童网络社区游戏《摩尔庄园》改编的动画片《摩尔庄园冰世纪(微博)》也将于8月11日上映。该片昨日在广州举行了以“摩尔总动员,亲子合家欢”为主题的看片会,现场小朋友反应热烈,此前未接触过游戏的孩子纷纷表示“回家就要开始玩游戏。”

  当天的首映场热闹非凡,一个放映厅坐了平时1.5倍的观众,因为人数太多,不少小朋友和家长共用一个座位,晚到的人只能站在一旁观影。与《赛尔号大电影》主要针对男孩子观看不同,《摩尔庄园冰世纪》的观众以女生为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讲述一群善良可爱的小摩尔们拯救家园的故事。放映过程中,很多小朋友跟着片中人物一起欢呼,甚至一起手舞足蹈,看到冰雪融化的摩尔庄园更是忍不住大呼“好漂亮啊!”相比之下,成人观众的表现则很淡定,一位妈妈说:“只要她开心就好了,我无所谓。”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