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悟空”吴樾《大武当》中打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31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由吴樾(微博)、杨恭如等明星加盟的大型人文传奇剧《大武当》开机仪式在湖北武当山举行。吴樾透露,自己和武当山很有缘,拍摄新版《西游记》也曾在武当山取景。

  吴樾已经第二次上武当山。谈及该剧角色,吴樾表示在剧中苦追杨恭如,但却停留在默默付出,没有结果的状态。“杨恭如的角色带有一种国仇家恨在身的女性色彩,似乎有爱上的感觉,但现在剧情的发展还在讨论过程中。”剧中的“武打场面”会以道教的太极拳和武当的内家拳法来表现。吴樾还与道教大家交流学习,他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学到了皮毛。对于该剧像“穿越剧”,吴樾解释,故事是他所饰演的现代大学生对祖先的一种回忆。

  看到记者问题转移到张纪中版《西游记》,吴樾也不遗余力为新版叫好,他表示,其实《大武当》和《西游记》的孙悟空有联系,同是学道出身。他第一次到武当山就是为了拍《西游记》。而因六小龄童的经典,该戏在开拍时,整个剧组都有担心,但令他高兴的是,新版在地方台播出后,他饰演的孙悟空被大家赞扬幽默,并且很萌、很可爱。

  杨恭如也饰演过白骨精,私下里,两人互叫“死猴子”、“白骨精”。吴樾也替杨恭如解释,因生病无法出席开机仪式,看来两人关系非常融洽。 本报特派十堰记者 解晨红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