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兽通缉令》开机 众星助阵忆童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8:14  新浪娱乐
《怪兽通缉令》开机现场 《怪兽通缉令》开机现场
现场显童趣 现场显童趣
导演袁卫东 导演袁卫东
王千源助阵 王千源助阵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儿童公益电影《怪兽通缉令》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制片人丁为民(微博)、导演袁卫东(微博)、编剧张馨月(微博)携全体小演员悉数亮相。演员舒畅(微博)、潘婕(微博)、焦刚、曹驰、周冰清、周玉洁、于爽以及著名电影人高军(微博)等均到场助阵。90岁高龄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不顾年事已高,也亲临现场,支持儿童电影。

  舒畅潘婕等明星忆童年 90高龄于蓝亲临现场

  开机仪式上,演员舒畅、潘婕、焦刚、曹驰、周冰清、周玉洁以及男高音歌唱家于爽等纷纷现身为电影造势。而90岁高龄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的到场,令现场所有人感动不已。于蓝老师坦言,儿童电影需要“大手”支持,只有“大手拉小手,儿童电影才能大步走”。

  舒畅表示这部电影让自己想起了童年:“小时候我也看过不少儿童电影,但是现在儿童电影比较少,所以也希望大家多关注《怪兽通缉令》,给小朋友们一个美丽的童年故事。”

  当天,剧组为了感谢众人支持,特意邀请到场嘉宾为这部电影留下手模印记。

  众主创谈创作初衷  小演员由海选选出

  谈及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影片导演袁卫东表示:“我之所以会选择儿童电影,是因为这样的题材很少,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引起更多人对小孩子的重视。”而编剧张馨月则对自己的作品这样阐述:“这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作品,我们希望孩子除了能看到自己以外,还能看到身边的人,也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开心的童年。”

  随后,全体小演员亮相。据悉,这些小演员都是通过海选选出。虽然面对众多媒体镜头他们还有些紧张,在进行自我介绍时甚至还会忘词,但摆起pose照相却一点都不含糊。

  明星零片酬出演 上映后将“下乡”

  据悉,《怪兽通缉令》自筹备以来便得到了电影界人士的支持。包括邹静之、王千源(微博)、舒畅、焦刚、曹驰、高军、鸿水等在内的所有加盟演员都将零片酬参演。电影人高军现场还表示,“我将带着干粮、水壶来参演这部电影”,他还说,像儿童类的电影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当中,票房最少一个亿才算是正常的。

  另据制片人丁为民介绍,《怪兽通缉令》上映之后,还将“送电影下乡”,让农村儿童免费看到这部电影。《怪兽通缉令》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浅蓝深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九州中原数字电影院线联合出品。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