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9月上映 汪东城成“搞怪一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3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搞怪一哥汪东城 搞怪一哥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由汪东城(微博)、佟丽娅(微博)主演的惊悚爱情片《紫宅》将定于今年9月与观众见面,虽说是惊悚题材片子,戏里演员们个个都神经紧绷,但是戏外却是整体颠覆。戏里演惊悚的各位主创估计是戏瘾没过够,到了戏外主创们也都没闲着,直接把剧组搭成了个喜剧班子。

  且不说《紫宅》剧组里有个带头“卖萌”的潘导,各位主演们也是各尽所能,充分发挥了大家的喜剧天赋。还记得在《紫宅》开机发布会的时候汪东城曾说过:“我是个很慢热的人。”这话要是放在剧组里估计大伙都会起来抗议的,刚进剧组“慢热”的大东就马上跟大家打得火热。

  在拍一场飞车戏的时候,大东落在垫子上做晕厥状,当导演喊咔的时候,大东就开始趴在垫子上装超人。大东不仅自己搞怪,更是拉上导演和佟丽娅一起,戏里“成熟稳重的设计师”李毅,私底下却成了独孤求败的“搞怪一哥”。

  而在戏外,汪东城更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在佟丽娅片场休息刷微博的时候,汪东城悄悄在她身后扮鬼脸,而这一切都被拍摄花絮的工作人员记录了下来。当后来佟丽娅看到这一录像的“罪证”,大笑不止,没想到大东还想偷偷吓自己,只是自己“微博”玩得太投入,这一招毫不奏效。佟丽娅玩笑道,如果潘导是个“怪蜀黍”,那大东就是个“怪哥哥”了。

(责编: 阙如)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