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兵《无价之宝》演靠谱老爸 带龙凤胎出席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2:17  新浪娱乐
邵兵拍摄亲子写真 邵兵拍摄亲子写真
邵兵和片中儿子温情照 邵兵和片中儿子温情照
邵兵和张柏芝郑中基搞笑 邵兵和张柏芝郑中基搞笑

  新浪娱乐讯 硬汉邵兵(微博)在暑期档新片《无价之宝》中首度颠覆形象,变身温情靠谱的“泰山”老爸,玩喜剧展笑容,轻松欢乐的演绎极具好感度,颇受期待。据悉,低调的邵兵极有可能首度带着他传说中的龙凤胎儿女,出席8月11日的该片的首映式,上演现实版硬汉柔情。

  为孩子不演坏蛋  硬汉银幕温情作

  据悉和导演王晶(微博)合作之初,邵兵特别征求了自己的一对宝贝龙凤胎的意见,孩子的一句“希望爸爸演好人”令他“举手投降”,打消其它念头,随即开始了“泰山老爸”的拍摄征程。他坦言《无价之宝》的拍摄是他最为开心的戏之一,和小孩子演戏每天都会被各种意料之外的真实打动,孩子的纯粹和自然让紧张的拍摄进度转化为温暖的碰撞。在此前曝光的亲子剧照中,邵兵与饰演儿子的小演员温情的瞬间展现出他柔情细腻的演绎,被不少网友形容“萌派靠谱老爸”。对于看惯邵兵硬汉形象的网友和影迷,想必会有不少惊喜。

  演喜剧角色引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演一位父亲”“为孩子拍片”是邵兵一直都期待的角色和作品,《无价之宝》就被形容是他送给孩子暑假的礼物,“合家欢”题材,加上与张柏芝、郑中基(微博)的碰撞,一路都成为关注的焦点。而在《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和《关云长》之后,邵兵出演王晶的无厘头喜剧,颠覆形象演绎温情,闯入暑期档,在商业片中带出自己的不同一面,相信会引来不少关注。

  有望携龙凤胎出席首映

  据该片宣传方透露,《无价之宝》定于8月19日全面公映,并将于8月11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届时几位主创悉数出席,巧合的是无论邵兵还是张柏芝郑中基都已为人父母,首映式也将营造温情的合家欢主题。邵兵曾透露这部片子就是为了孩子拍的,也希望孩子能第一时间看到,因此极有可能首度带着他的龙凤胎出席首映。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