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发布会 郭富城曝被刘若英强吻数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2:17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桂纶镁 郭富城、桂纶镁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全球热恋》昨日在北京举行七夕特别发布会,陈国辉、夏永康两位导演与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发布了由六大明星对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MV。郭富城透露称自己与刘若英在太空舱中差点“憋死”,爆料刘若英错误地“狂吻”他,“可惜导演不让她碰我,只让她看我肌肉的弹性和柔软度。”郭富城自爆七夕节不与熊黛琳一起过,拍完这部戏也没有丝毫想要结婚的感觉。

  郭富城与刘若英在太空飘浮起舞,他笑说第一次吊威亚的刘若英很惨,都不敢喝水,因为怕上厕所。而那个让人羡慕的太空舱其实折磨他们很久,“第一天拍里面没有氧气,差点憋死了。我们还要边流泪边哭,我觉得自己就快死了,至少要进医院了。第二天才找来制氧机,情况才有改善。”郭富城自己爆在电影中有“怪癖”,与刘若英原本陌生又有距离,但又很亲密。由于被关在太空舱,他透露那种感觉很生活化,对于之前刘若英爆料的“检查他的身体”,郭富城更借机自夸称:“我没有特别健身,但还是很有身材。她看后觉得为什么那么结实,我吓了她一跳。可惜导演不给她碰,只让她看我肌肉的弹性和柔软度。”

  自夸完毕的城城又进一步爆起刘若英的“糗事”,自称被强吻数次。“那场戏是她走过来说她的秘密给我听,但是她迫不及待偷吻我,而且一吻就是三次,拍了几条我就不好意思。其实我们改了剧本,剧情里本来是没有的,她可能是误会了。她真的是很疯狂啊,我在睡觉中抓着我吻,我没办法反抗。当时她抓着我的头亲啊亲,后来我说奶茶经验很丰富啊。”

  因为需要全片重新配音,郭富城在专门的配音总监帮助下连配两天。“他是很有经验的老师,会在台词、语气和感情上都教我,这是非常好的经验,等上映以后,欢迎大家评价我的国语”。虽然表示因为工作而不能与“城嫂”共度七夕节,但郭富城透露最希望能与对方一起上月球过浪漫的二人世界。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