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曝拍摄花絮 郭富城被刘若英错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4:5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郭富城(微博)、桂纶镁、井柏然(微博)到北京宣传即将在9月9日上映的电影《全球热恋》。第一次和刘若英(微博)合作的郭富城大爆幕后猛料。

  说拍摄 在“太空”差点被闷死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郭富城说这几年来他拍摄的电影,大部分都是人物内心比较挣扎的戏,这一部有所不同,非常幽默浪漫,让他有一种年轻重现的感觉。

  郭富城说,他一直就很想和刘若英合作,这次终于如愿。郭富城还讲了两个小秘密。第一个,这是刘若英从影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吊钢丝,她还在现场开玩笑说:“文戏也要吊钢丝啊?”第二个,由于他和刘若英要在“太空”中表演,剧组原本准备了一套真正的太空服,但后来由于无法邮寄到剧组,只好做一件外观一样的山寨太空服,没想到,山寨货的头罩里没有氧气,他们两个戴上之后根本没法呼吸,差点闷死。

  抖猛料 被刘若英错吻三次

  这部电影中有很多接吻镜头。郭富城说,他与刘若英在戏中分手10年后再度相逢,两人变得有些陌生。在拍摄第一场戏时,郭富城闭着眼睛躺在那里,按照剧本要求,刘若英看着他就好。但他没想到,刘若英竟然上来就吻,并且拍了三次吻了三次。“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导演没和我说要接吻啊?难道拍吻戏之前都不需要沟通一下吗? ”郭富城说,他后来问了一下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刘若英搞错了,根本不该吻。

  郭富城也首度回应了刘若英曾讲到的电影中最性感的一出戏:“拍这场戏之前,我都没有去刻意健身,因为我的身材一直都保持很好!但是导演对刘若英特别狠,只让她用眼睛探讨,不许她用手摸我,所以她只能用眼睛来探讨我肌肉的弹性和柔软度。 ”首席记者李洪波电自北京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