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到底》七夕献礼 4段别样爱情各有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8:1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李京蔚报道 今年的七夕档,影院里主打的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这样的好莱坞大片。不过,除此之外,看一部浪漫、清新的爱情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天上映的《爱到底》,可算是“最应景”的七夕电影。为了给影片造势,片方特意召集全部主创人员,为影迷送上七夕爱的祝福。

  4位跨行导演很新鲜

  这次《爱到底》的4位导演九把刀、方文山(微博)、黄子佼和陈奕先,虽然都是电影界的新人,但在其各自的主业领域却都是响当当的风云人物。九把刀是台湾首屈一指的畅销小说家;方文山作词的歌曲很少有人没听过;陈奕先拍摄的广告及MV数不胜数;黄子佼的鬼马艺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片方负责人表示:“我们在筹备电影的时候就希望,用一套豪华的演员阵容搭配上一套新鲜的导演组合,既不会让观众感觉太陌生,也能拍出新鲜的电影感觉;同时又有4段式的新鲜创意,也可以拍出华语电影的一种全新模式。”

  4段别样爱情各有味道

  相比于以往的爱情电影,《爱到底》仿效欧美所打造的4段式结构,也是近来华语电影少有的。九把刀执导的《三声有幸》讲述了生死绝恋的牵绊;方文山的《华山·24》介绍了对逝去恋情的眷恋;陈奕先的《幸运》阐述了困境恋情中的包容;黄子佼的《第六号刘海》则是表现爱情到来时的不可抗拒。4位新人导演将自己各自领域中的感触和自己的爱情观融入到自己的段落之中,酸甜苦辣各种爱情感觉都能在《爱到底》中找到,因此影片可以说是一部丰富又有趣的爱情教科书。

  数十偶像汇齐型男美女

  《爱到底》的演员阵容囊括了台湾绝大部分的一线明星。男星方面,《三声有幸》中的范逸臣;《华山·24》中的蓝正龙(微博)、柯有伦(微博);《幸运》中的阮经天、邱泽(微博);《第六号刘海》中的苏有朋(微博)、朱孝天、陈柏霖,还有知名组合棒棒堂,这13位男星风格各不相同,所有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型。女星方面,赖雅妍(微博)、刘心悠、曾恺玹、周采诗、陈怡蓉(微博)、田中千绘、makiyo也纷纷与型男大演对手戏,众多的型男美女将令影迷们应接不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