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剧组七夕制天灯 录视频为情侣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0:48  新浪娱乐微博
《大追捕》剧组集体放天灯 《大追捕》剧组集体放天灯
在天灯书写祝语 在天灯书写祝语
祝福七夕快乐 祝福七夕快乐

  新浪娱乐讯 由周显扬执导,张家辉、任达华两影帝联袂,文咏珊、谢安琪、余安安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大追捕》正在香港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拍摄日适逢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剧组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特意制作了天灯为天下有情人祈福。

视频:《大追捕》剧组七夕送祝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于拍摄时间紧张,这些天灯是主创和剧组团队利用拍戏间隙的休息时间特别准备。任达华等主创们在夜色中书写祝福语,通过孔明灯向观众送去七夕情人节的祝福。大家集体喊出“七夕节快乐!祝天下有情人成功追捕你的心上人!”,更在红色心形的孔明灯上写下了“一帆风顺”、片名“大追捕”及“成功”等字祝愿电影拍摄顺利大卖。而低调的导演周显扬,则安静地写下了:“追捕爱的真相”这六个充满力量的大字,戏剧感十足,让人不禁对这部电影更加期待。

  除此之外,主创们还贴心的为内地观众录制了一段视频,为大家如何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出谋划策。文咏珊表示“祝愿天下有情人都能过甜蜜的二人世界”,她还献计情侣们一定要去电影院看一场精彩的电影。谢安琪则手捧玫瑰,笑言要将手中的热恋之花送给还没有情人的人。余安安则祝福各位观众在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中都能幸福安康,甜甜蜜蜜。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