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9月上映 众星加盟欲以情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0:57  京华时报
《辛亥革命》海报 《辛亥革命》海报

  京华时报8月6日报道(记者易东方)由成龙(微博)担任总导演,张黎(微博)担任执行导演的电影《辛亥革命(微博)》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昨天,张黎接受采访时透露,影片在展现辛亥革命特殊历史意义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保留精神,以情动人”。

  史诗战争大片《辛亥革命》邀请了赵文瑄、成龙、李冰冰(微博)、孙淳(微博)(微博)、陈冲等70余位演技派明星参演。昨天,张黎介绍,“纪念辛亥革命百年”的宏大命题,为电影加注了特殊的历史与现实含义。张黎,强调“情”是电影最基本的内容,“不仅仅是男女之情,里面有很多关于理想的情怀。所以,我前面主题定的是牺牲,就是在辛亥革命这个阶段,大量的人舍生取义,这里面最杰出的代表是秋瑾、林觉民等,写的就是牺牲。”

  张黎说,《辛亥革命》力求建立观众对主旋律电影新的价值观。通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观众已经认可明星演历史名人的做法,而《辛亥革命》希望在此基础上,让观众认识到主旋律大片也可以有故事可看,有情可动人。如果说《建国大业》一场场开会,而《建党伟业》是一次次游行演讲,那么《辛亥革命》就是一场场战争。 据出品方介绍,《辛亥革命》计划于9月23日公映。影片公映的同一天,由知名网游公司掌上纵横开发研制的红色手游大作《辛亥革命(电影正版)》也将同步上线。张黎表示,《辛亥革命》特别与手机网游展开合作,力求通过年轻人最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年轻观众潜移默化地接受这样一部题材宏大的电影。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