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东狮吼2》不惧台风 女演员笑称“吼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23:4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宁波8月6日电(记者 何蒋勇陈佳)随着“梅超风”的逼近,今天(6日)早上,记者赶赴浙江象山影视城,正在拍摄《河东狮吼2》的导演马伟豪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知道台风要过来,都已经作好了抗台准备。

  据了解,“梅花”正往西北偏北方向偏移,正面登陆宁波的可能性较小,但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局地将有12级大风。而作为抗台第一线的象山县按“不漏一船、不漏一人、不漏死角”原则,积极部署防台工作,尽量将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今天(6日)早上,记者赶赴象山影视城,此时仍有剧组在影视城内摄制,未因“梅花”可能来袭而中断。

  “我们没有经历过台风,所以对台风利害程度也不知道。”《河东狮吼2》剧组相关负责人赵爱民表示,前几天,他们接到通知称台风要来。他们就把所有的道具全都撤回库里面,同时一些危险置景的设施全都收回。

  赵爱民介绍说,应对这次“梅花”台风,他们也做了大量预防工作。比如他们给部门、演员及工作人员共200人左右每人发了一份防台知识,让他们知道怎么防范台风。

  “香港每年都有台风,每次台风来的时候都很厉害,风很大。”今天上午,正在拍摄《河东狮吼2》的导演马伟豪告诉记者,香港人都很奇怪,台风来了都不用上班,然后一帮朋友约在一起吃东西、打麻将。

  “台风到的时候我们就不开工,那样肯定很安全,留在房间里面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面对此次台风,马伟豪表示一旦台风趋严,他们就要停拍一二天。

  演员沈芳熙告诉记者,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比较敬业,不怕台风来袭,所以今天还是照常开工。沈芳熙开玩笑说,“正好我们这部片的片名叫《河东狮吼2》,所以我8一起要把这个台风吼走。”

  据悉,电影《河东狮吼2》以三国为背景,讲述了小沈阳(微博)扮演的诸葛亮与张柏芝扮演的妻子黄月英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丑女”黄月英将不再是《河东狮吼》中柳月虹那样的初婚小女人,而变成有才华、睿智的“妈妈”,辅助丈夫成就事业。(完)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