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万万岁》北京点映 展现90后真实原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4: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晚,由一帮90后年轻人自编、自演的电影《青春万万岁》在中国电影博物馆正式亮相。该片以生动鲜活的影像、表演、语言展示了90后的真实状态,也感动了很多90后孩子的家长。

  这部电影片长约50分钟,讲的是4个90后好朋友不小心误删了斋啡老爸拍摄的纪录片,自己想办法补拍,最后通过他们的努力和感悟,终于既完成了补救的任务,又拉近了他们和家长、老师的距离的故事。

  电影中充斥着很多貌似只有90后才能理解的语言。比如,当他们满腹伤感地举起杯子、用舌尖回味的时候,说出的居然是——“好奶!”当为行动发生争执后,90后交流的语言是什么?——“yes no yes you know!”……令全场观众一次次捧腹大笑。

  在被问到这部电影哪里最打动人时,现场访谈嘉宾——纪录片导演刘畅用两个字来形容——“真诚”。虽然时下有不少反映90后题材的影视作品,但是更多的是带着有色眼镜和批判来看待90后的,人物、剧情设计大多比较夸张。而《青春万万岁》纯粹是90后自己的视角,反映出最真实的状态,这在国内还是唯一。

  除了主打90后原创以外,《青春万万岁》还是一部属于所有网友的电影,首次尝试开放式结尾,由网友续拍视频。据悉,加入网友视频部分的电影版本将于一周后正式出炉。范晨/文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