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变身“轮滑女侠” 危险戏份亲力亲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9:23  信息时报
《无价之宝》剧照 《无价之宝》剧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离婚大战进入正面交手阶段,她与儿子Lucas主演的《无价之宝》也借机切入上映前的最后宣传期,该片将于8月19日上映,昨日电影曝光了一组张柏芝的剧照,片中她变身“轮滑女侠”,大展高超的轮滑功夫,穿梭于北京的大街小巷,如入无人之境。据介绍,很多危险的戏份张柏芝都亲力亲为,王晶(微博)导演称她“太厉害了”。

  在影片《无价之宝》中,张柏芝扮演的是广告片导演,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绝对不错过宝贝儿子卢卡斯Lucas的生日,在北京最恐怖的下班晚高峰大堵车,她当下弃车而出换上轮滑鞋,穿人群、过车阵,一路鸡飞狗跳。据片方介绍,由于这段属于高难度、高危险的戏份,本来剧组打算全程用替身完成,但张柏芝坚持其中不少能独自完成的镜头一定要自己亲身完成。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