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蛋炒饭》获好评 女主角郭金邀影迷共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08  新浪娱乐
《蛋炒饭》郭金与黄渤剧照 《蛋炒饭》郭金与黄渤剧照
郭金饰演女一号苏茉莉 郭金饰演女一号苏茉莉
郭金为答谢粉丝举办《蛋炒饭》观影会 郭金为答谢粉丝举办《蛋炒饭》观影会

  新浪娱乐讯 由黄渤(微博)、郭金主演的电影《蛋炒饭》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温馨公映。身处火热的暑假黄金档,虽然没有过多的前期宣传铺垫,影片中小人物的成长故事依然吸引了不少观众目光。为答谢影迷,近日,主演郭金特意举办观影会邀请粉丝观影,得到不少粉丝的大力响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正如影片的名字一样,《蛋炒饭》中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令人艳羡的爱情桥段,却能通过生活化的语言与行动,将小人物平凡但又不简单的成长轨迹描绘得真实、不做作。影片中,当郭金饰演的苏茉莉吃着黄渤(饰演王大卫)亲手做的蛋炒饭眼眶湿润却最终选择默默离开时,不少观众也被她的演技深深打动,不禁为二人这段唯美却又朦胧的情感叹息。

  从最初充满梦想的小女孩,到饱经沧桑的著名歌星,影片中,三十年的年龄跨度以及人物复杂的内心环境,成为郭金在表演当中面临的最大挑战,但最终郭金还是将苏茉莉这个略带辛酸却又时刻感受着幸福的“小女人”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片中唯一的一位“红花”,

  许多专业人士在看过之后也纷纷给予郭金极高的评价,该片更是在不久前一举摘得中国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影节桂冠,郭金的实力演技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郭金表示,为了拍摄好《蛋炒饭》,自己花费了很多心思,与黄渤的合作很愉快。此次,之所以特意举办观影会,一是为了感谢默默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忠实影迷,二是希望越来越多的观众可以走进电影院,了解并支持国产电影,自己今后也将更加努力,拍摄出更多更好的影视剧作品。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