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原创电影《青春万万岁》首映 90后自编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前晚,由广州一群90后自编、自演的广州本土电影《青春万万岁》在中国电影博物馆正式亮相。  这是一个以90后的视角向大众剖析自己,介绍关于90后青春、梦想以及责任的成长故事。影片讲述了几个90后死党在玩闹中误删了老爸拍摄的纪录片,为了弥补过错,几个孩子决定拍一部新的作品来替代。当天观影结束后,影片的主创团队登台亮相。四位青春逼人的90后难掩腼腆和青涩。

  据导演介绍,这四位主演是由演员海选活动中挑选出来的,没有任何表演经历的纯草根演员。但是他们的表现亮眼,导演盛赞他们的表演很自然。在谈到为什么要支持一群完全零表演经验的草根学生完成这部电影,又花费大量心思为他们宣传时。主办方透露,不走明星路线,接地气,用草根,因为这些最真实、最可以打动人,而拍这部电影不为票房和上座率。

  在被问到这部电影哪里最打动人时,现场访谈嘉宾纪录片导演刘畅用两个字来形容——“真诚”。除了主打90后原创以外,《青春万万岁》还是一部属于所有网友的电影,首次尝试开放式结尾,在网站进行了为期3周的视频征集,据悉,加入网友视频部分的电影版本将于一周后正式出炉。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