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9月23日上映 汪东城银幕处女作演惊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7:48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汪东城 汪东城
佟丽娅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台湾超人气偶像歌手、飞轮海的成员之一的汪东城,以热情酷劲的外貌,劲歌热舞的才气和认真打拼的生活态度,已经迷倒一大片粉丝。《恶作剧之吻》、《桃花小妹》、《终极一家》等电视剧的出演,更令他人气急升。2011年汪东城首次触电,处女作竟大玩惊悚题材,携手佟丽娅共演《紫宅》。

  《紫宅》将于9月23日上映,几乎与此同时,同是飞轮海成员的吴尊主演的《大武生》上映,到时候观众可以看到吴尊汪东城演技大PK,决一高下!

  《紫宅》女主角佟丽娅因成功塑造热播清穿剧《宫》中美貌过人却又可怜可恨的素言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同时因《宫》而大红的杨幂也出演惊悚题材电影《孤岛惊魂》,并获得不俗的票房,甚至被业界人士看做票房黑马。“宫”中美人同彪戏,齐演同类型电影,令人们对《紫宅》相当期待。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