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闹着玩的》开机 片方不满旭日阳刚罢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23: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中原乡村喜剧三部曲”第二部《就是闹着玩的》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卢卫国表示,该系列第三部计划去好莱坞或者非洲拍摄。片方还表示,旭日阳刚组合在开机放弃拍摄该片,让人觉得很失望。

  片方不满旭日阳刚毁约

  《就是闹着玩的》制片人王彤表示,之前曾邀请旭日阳刚组合参演该片。王旭经纪人一开始也很乐意地答应下来,可是到最后又突然莫名其妙地告知不能出演了。而随后刘刚(微博)的经纪人也称不敢参演该片。制片人王彤对此颇为不满,“我只想奉劝二人,尤其是王旭:做人不能忘本!”

  李易祥(微博)带领农民搞“村晚”

  卢卫国导演的《不是闹着玩的》讲述了农民拍电影《鬼子进村》的喜剧,影片上映后在河南、河北、山东等地影院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单在河南地区票房就超过百万,这也促成了片方投资续集《就是闹着玩的》。《就是闹着玩的》讲述了李易祥饰演的有才哥为了圆村里哥们上春晚的梦,带领农民搞起“村晚”的故事。被问道为何总是诠释小人物,担不担心被定型,李易祥说自己能够诠释各种小人物,小人物也有自己的大境界。

  导演卢卫国表示,该系列第三部计划去好莱坞或者非洲拍摄,还不排除拍摄同名电视剧的可能。

  郭德纲(微博)高徒助阵影片

  郭德纲旗下弟子岳云鹏(微博)也加盟该片,他表示自己就是河南人,参演是义不容辞,而且看着师傅拍电影赚钱,他自己也“眼红”。郭德纲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特意为《就是闹着玩的》发布会录制了一段VCR,鼓励岳云鹏“好好演戏,好好做人”。

  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也将客串本片,饰演一位不着四六的乡长一角。这个乡长不仅有点潮,还能管着李易祥,肯定能过足官瘾。

  王玉年/文 孙慧/图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