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将上映 极限功夫故事惊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0:28  京华时报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剧照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剧照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讲述一群年轻人对极限运动的酷爱,将少林功夫与跑酷活动相融合——身怀单车绝技的快递员吴极限,为营救被黑道绑架的女友小安,集结了一群街头极限运动少年,开始他的拯救计划,并引发出一连串惊天阴谋的故事。

  由于《无极限》是世博会之后首部在上海取景拍摄的电影,所以无论是画面还是情节,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电影中既有极限运动,又有惊险的故事。少林功夫与时下最流行的跑酷活动相融合,让观众不但可以看到最新最炫的街头运动特技,还可以看到好玩的功夫。作为中国第一部街头极限运动电影,功夫和极限运动将会是《无极限》最大的看点。

  新锐导演倾力打造

  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主创阵容强大。导演傅华阳(微博)作为内地新锐动作片导演,执导的第一部电影《桃花灿烂》获得哥本哈根国际电影节“安徒生荣誉奖”,去年暑期档的《七小罗汉》更是在《唐山大地震》的压力下获得3000万元票房,可谓“战绩”不俗。作为少林的俗家弟子,傅华阳在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中不但亲自上阵饰演了片中最大的反派角色,更充分地展现了自己深厚的武术功底,在实际拍摄中大打少林长拳,让人们见识了他惊人的少林功夫,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打戏,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主演阵容看点十足

  作为当红的偶像剧荧幕情侣档,张翰(微博)(微博)、郑爽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在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中,两人不仅颠覆了之前在荧幕上塑造的形象,就连身份也在电影中出现了大逆转。此次,郑爽一改在电视剧中单纯可爱的学生形象,在《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中饰演了一位刁蛮任性却还有点傻乎乎的“富家女”小安,俏丽的短发搭配鬼马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而张翰此次在电影中也不再是任性霸道的“贵公子”,而是一个酷爱极限运动的快递员,一个有情有爱有责任有担当的英雄少年——吴极限。 

  在《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中张翰饰演一名身怀单车绝技的快递员。他为营救被黑道绑架的女友小安,变身“单车侠”,并集结一群街头极限少年,开始了一段英雄救美的旅程。张翰表示《无极限》为自己圆了渴望已久的“动作梦”。为了熟练地展示单车技巧,张翰私底下没少下苦功夫练习,而身为单车爱好者的他也可以独自完成一些动作技巧,所以片中很多高难度动作场面,张翰都坚持不用替身,自己上阵。在某场与黑道组织打斗的戏中,张翰需要胯下绑着威压被吊起完成一个360度的空中回环动作。道具组虽已在其重点部位做了相应的保护措施,但拍摄过程中由于旋转速度过快,保护器具竟脱离张翰身体飞了出去。导演见状紧急叫停,幸而张翰并无大碍,事后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不禁为男主角捏了把冷汗。 

  在该片的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张翰、郑爽这对当红的偶像剧荧屏情侣外,武打明星释延能的加盟,也让《无极限》的动作戏更加有看点。     (王鹏)

  片名:《无极限之危情速递》 

  出品方:北京今典影业有限公司、海莱坞影视发展有限公司 

  发行方: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北京今典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微博)有限责任公司 

  上映档期:2011年8月12日 出品人:张宝全、叶胜利 导 演:傅华阳 

  领衔主演:张翰、郑爽、释延能、胡梦媛、傅华阳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