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敬拍新片《饭局也疯狂》 黄渤范伟刘桦赴饭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武林外传》的导演尚敬(微博)昨日宣布,自己正在拍摄中的新片叫《饭局也疯狂》,主演囊括了范伟(微博)、刘桦(微博)、黄渤(微博),预计春节贺岁“开席”。他表示新片将延续《武林外传》的嬉闹喜剧、多元并存风格,并会在笑声中隐喻当下这个“忽悠炒作”的时代,同时还会加入动作、特技场面予以配合,“我定义这部影片就是一部嬉闹中露锋芒的喜剧电影”。

  《饭局也疯狂》是一场以饭局为线索,讲述一个发生在12小时里充满变数的故事。除了黄渤、范伟、刘桦、刘亚津(微博)、梁冠华等喜剧明星外,莫小棋(微博)、代乐乐(微博)、张一鸾、陈月末四位新人也将加盟。范伟将在片中以“江湖大师”的形象出现,黄渤则扮演一个明星,有爱情、有阴谋、有黑色幽默。

  谈及选择这个题材的原因,尚敬说,“我们每个人都会去混饭局,饭局重要的不是饭,而是那个‘局’,饭局里面有很多秘而不宣的东西,这是一种文化特色,是一种现象。它能概括和提炼、表达我们的一些社会现实。”尚敬表示,每个观众都能从这部电影中看到自己,爱慕虚荣的明星、焦头烂额的饭馆老板、忽悠大师、炫富的暴发户、为情所困的年轻人……这些人物“各怀鬼胎”,充满了悬疑的味道。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