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鹏《逆战》合作谢霆锋 赞其随和友善不装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1:32  北京娱乐信报
林鹏夸谢霆锋随和友善 林鹏夸谢霆锋随和友善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逆战》将于2012年上映,导演林超贤(微博)继《证人》、《线人》后,给谢霆锋搭配了周杰伦以擦出新火花。据了解,林超贤除了以往惯常描述兄弟情之外,更安排谢霆锋与周杰伦围绕出演女主角的林鹏(微博)发生了一系列纠葛故事。

  对于搭档谢霆锋,林鹏表示:“没有接触霆锋之前,看过他的报道总说他人很cool,不容易相处,但经过这些一同工作的日子,发觉他其实是一个大孩子,只是慢热一些,但熟稔后,他人很随和友善,又肯教导后辈。”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