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郝好当后妈 新片情挑陆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53  新浪娱乐
郝好 郝好
郝好和陆毅 郝好和陆毅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度感动话题巨制《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正在重庆持续热拍中。继陆毅(微博)、景甜(微博)、迷你彬之后,8月7日,《新妈妈》剧组再爆重磅角色:曾在《亮剑铁血军魂》、《战国》等影视作品中登场的演技派新星郝好,此番再度挑战自我,出演陆毅身边不离不弃的“守护天使”潘晓。郝好透露,电影里她需要演绎十几年如一日的揪心暗恋,还要主动要求成为“后妈”,相当挑战演技,片中她与陆毅更是上演了一场扑朔迷离的“超时空恋爱”。

  郝好作为影视圈闪亮登场的新人成绩亮眼,备受关注的经典重拍《亮剑铁血军魂》中,她接棒孙俪饰演美丽又坚韧的女兵冯楠,与黄志忠、任泉(微博)等实力派戏骨同台飙戏,惊艳亮相;2011年古装奇谋大片《战国》中她化身古装版“美少女特工队”的“队长”玉子,拳打吴镇宇,脚踢孙红雷,武功高强毫不手软。在新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郝好再度变身,从身手不凡的“打女”变成温婉动人的“守护天使”,十几年如一日的默默守护在陆毅身边,甚至不惜自荐当陆毅儿子的“后妈”,只为了让心爱的人过得更好。

  郝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潘晓是我迄今为止感觉最挑战的一个角色,虽然之前演《战国》要骑马狂奔、要跟好几十个壮汉对打,还需要吊威亚飞檐走壁,但我从没有像拍《新妈妈再爱我一次》这么紧张过。这部片子里我一直在暗恋着陆毅,老是在‘女追男’,但是陆毅是个慢性子,总也接收不到我的‘电波’,两个人的爱情感觉非常错位,好像不在一个时空里。”至于最后郝好饰演的潘晓是否真的能够追到陆毅,晋升迷你彬的“后妈”?郝好笑称,当初看到结局的时候非常意外,大大的惊讶了一番,这部电影的最终结局一定会让每一个人都意想不到。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