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无极限》首映 张翰郑爽现场拒演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8: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将于8月12日公映的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简称《无极限》)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傅华阳(微博)表示该片是由一场误打误撞的初吻所引发,而主人公张翰(微博)、郑爽却不愿在活动现场表演电影中的吻戏。在庆生环节,郑爽获赠卡通蛋糕,张翰也贴心送上玫瑰。

  张翰郑爽现场回避吻戏

  郑爽在《无极限》中饰演任性叛逆的富家女小安,经常一身“假小子”装扮,为此她还专门学习了滑轮,不过在电影中却没有用上。由于一场意外,郑爽与张翰邂逅,郑爽出于误会挥起拳头打向张翰,张翰却在躲闪中意外吻上了郑爽。导演傅华阳表示,就是这意外的一吻,引发了之后的一系列故事。

  但主持人在活动现场讲到这一段的时候,台下的粉丝纷纷让张翰、郑爽现场表演这一段吻戏,不过也许是过于腼腆,二人还是婉拒了这个要求。

  郑爽过生日获赠卡通蛋糕

  尽管到8月22日才是郑爽20岁的生日,但细心的粉丝们还是在首映礼的现场“伙同”张翰,在没有告知郑爽的情况下,提前为她准备了庆生典礼,并且给她定做了一个有着虎头卡通图案的蛋糕。

  当被告知蛋糕是张翰和粉丝一起为她专门准备的时候,郑爽脸上露出了害羞的微笑。郑爽的粉丝表示,很多人都是从外地专程来到北京的,甚至有人清晨五点就从家出发,才赶到了活动现场,粉丝的祝福让郑爽大为感动。

  首映现场再现《极限爱恋》

  活动现场,张翰与郑爽还一同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极限爱恋》。而张翰和郑爽也透露,录制这首歌的过程十分顺利,两人虽然很少合唱,但长久以来搭档积累的默契让他们演绎起这首歌可谓是得心应手。

  王玉年/文 孙慧/图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