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励志电影《音乐江湖》开机 明年暑期档将上映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李潇)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一部名为《音乐江湖》的电影近日在北京开机,该片由聂鑫执导,薛之谦(微博)、黄一琳主演,讲述年轻人的音乐梦想,将于明年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音乐江湖》由北京四季桃园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影片讲述一批80后音乐学院毕业生离开校园以后,各自为音乐梦想奋斗的故事。该片制片人黄洪表示,“这部电影不是娱乐片,而是一部励志电影,片中男女主角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努力,希望对年轻人有一定启示。”黄洪还透露,片中男主角的经历很曲折,还有在地铁通道卖唱的经历,“剧中的主角在音乐道路上遭遇了不公平,最后凭着自己的实力圆了音乐梦想,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