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将映 张翰这回被郑爽欺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37  信息时报
张翰和郑爽这次又要演情侣了。 张翰和郑爽这次又要演情侣了。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荧屏情侣档张翰(微博)和郑爽跃上大银幕“再续情缘”。两人主演的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12日公映,在昨日于北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张翰评价郑爽戏外不会无理取闹,是个好相处的女孩。

  作为当红的偶像剧荧屏情侣档,张翰、郑爽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合演《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两人角色一改在电视剧中单纯可爱的学生形象,郑爽变身成为刁蛮任性的富家女“小安”,而张翰在电影中也不再是任性霸道的“贵公子”,而是一个酷爱极限运动的快递员“吴极限”。从被欺负变成欺负人,郑爽昨天笑言戏里经常对张翰无理取闹蛮过瘾,问她戏外会否欺负老搭档时,张翰代为澄清:“生活中她不会无理取闹,加上年纪小过我,我也总让着她。”

  作为国内第一部街头极限运动题材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将少林功夫与时下最流行的跑酷活动相融合,这种新鲜融合,让男主角张翰吃足苦头,他昨天透露自己拍戏过程中大伤小伤不断,“经常是一个伤疤刚好又添一个伤疤。”

  昨天现场还临时加演为郑爽庆生的戏码。细心的粉丝们提前“伙同”张翰在没有告知郑爽的情况下,提前为22日生日的她庆祝。虽然刚开始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幸福搞得有些不知所措,但郑爽还是毫不客气地一口吃掉了张翰喂过来的蛋糕,张翰还贴心地为她擦去了粘在嘴角的奶油。这一举动更是引来了在场粉丝的尖叫连连。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