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部极限运动电影出炉 郑爽张翰再续情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50  重庆晨报
首部极限运动电影出炉郑爽张翰再续情缘(图)
张翰郑爽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薇)昨日,国内首部极限运动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在京举行了媒体首映礼,导演傅华阳(微博)携主演张翰(微博)、郑爽及影片主创出席活动,银幕情侣现场柔情蜜意,而导演却亲自献“武”、功夫了得。影片将于8月12日公映。

  导演原是武林高手

  《无极限》的创意来自是少林功夫与跑酷活动。讲述了身怀单车绝技的快递员吴极限,为营救被黑道绑架的女友小安,集结了一群街头极限运动少年,开始他的拯救计划,并引发出一连串惊天阴谋的故事。

  之所以有这样的创意展现,据悉是因为导演傅华阳就是一位练家子。作为中国导演里唯一一个中国武协会员,傅华阳拍摄时都亲自示范武术动作,拒绝将动作戏交给武术指导。这还不够,最后傅华阳还亲自上阵饰演了片中黑帮大佬一角,与功夫明星释延能一起在银幕上贡献精彩激烈的交战对手戏。

  张翰郑爽甜蜜上银幕

  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走红的新人张翰、郑爽,此次再度合作。他俩在片中不但会延续荧幕情侣档搭配,还将合唱主题曲《极限爱恋》。昨日在首映礼现场,两人首次在媒体和粉丝面前合唱了这首主题曲。而在其后的庆生环节里,郑爽看到张翰嘴角留下的奶油,忍不住伸手为其拭去,这一举动更是激起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