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七夕道贺 刘金山徐帆穿“情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37  新浪娱乐
刘金山徐帆剧照 刘金山徐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夏永康(微博)、陈国辉(微博)导演新作《全球热恋》即将于9月9日公映,日前剧组在京应景地召开了“七夕发布会”,公布了该片充满爱意温情的主题曲MV《月亮代表我的心》。MV中除了几位年轻主演大秀恩爱外,特别演出的刘金山和徐帆在片中几次以鲜艳情侣装出现的镜头也格外吸引眼球。

  据介绍,《全球热恋》乃延续2010年《全城热恋》“热恋”之风的新作,除了延续多线叙述方式讲述几对男女的爱情以外该片讲述了全新的故事。两位年轻导演创意多多,片中不仅讲述“跨洋恋情”,甚至冲出地球触及“太空恋”,还跨越年龄、身份的限制涉及“黄昏恋”,誓要将热恋力量烧遍各土地、时空、年龄层。影片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MV轻快、浪漫、甜美,片中三姐妹的情侣档都在MV中翩翩起舞,连饰演三姐妹母亲的徐帆片中的老年造型也是满目鲜花,喜气洋洋,而在片中暗恋她的老司机刘金山为了呼应心中的女神,也穿起了花衬衫、背带裤、花领结,戴着各式花色的眼镜架,画面十分喜乐。

  虽然是续集新作,在沿用上一部片中部分演员的同时两位导演还饶有新意地搬出了不一样的组合:鬼马陈奕迅(微博)搭配清新桂纶镁(微博);活力郭富城(微博)搭配知性刘若英(微博);登对的井柏然(微博)和杨颖以别样的造型告别了上部的乡村爱情故事;甚至给大叔级老好人刘金山“许配”了气质徐帆。这种令人惊喜的另类有情人搭配也成为《全球热恋》的一大看点。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