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彤小说《我愿意》将上银幕 孙红雷挑梁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38  新浪娱乐
孙红雷 孙红雷
导演孙周 导演孙周
陈彤的畅销小说《我愿意》 陈彤的畅销小说《我愿意》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畅销书作家陈彤同名小说的电影《我愿意》日前正在筹备开拍之中。片方日前透露,该片已敲定由孙周执导,孙红雷出演男一号,女一号也已锁定了一位重量级女星。

  故事:让“剩女”变“翡翠”

  电影《我愿意》由紫禁城影业和北京凤仪传媒投资拍摄,由聚思传媒整合营销。原著作者陈彤曾写过《好想好想谈恋爱》、《新结婚时代》等洞察两性关系的力作。小说《我愿意》解读了剩女产生的原因不是“三高”,而是遇不到那个心甘情愿让她说“我愿意”的男人。

  该片相关负责人透露,《我愿意》虽是聚焦屡被文艺作品涉及的“剩女”题材,但绝非炒剩饭,不仅让女一号唐微微打破“剩女不值钱”的惯常印象,更是让她有了一个可以对抗“钻石王老五”的称号——“翡翠唐微微”。

  谈及让“剩女”变“翡翠女”的构想,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我们看来,那些独立、自信、成功的女性是可以与‘钻石王老五’媲美的‘翡翠女’。其实,剩女大多都是好女人,不是她们不优秀,而是她们的优秀让不那么优秀的男人望而却步。《我愿意》就是想告诉男人,剩女并非那么高高在上、不可靠近、难以琢磨,只要男人们勇敢一点,追求方法更原始一点,摘取优秀的剩女回家当老婆,还是不那么困难的。”

  据悉,片中除唐微微与两个男主角将产生的情感纠葛外,还将已婚闺蜜的婚姻观、前男友推心置腹的剖析、万人迷同事的猎婚招数等一一打包进来。

  演员:孙红雷担纲男一号

  片方日前透露,已敲定由孙周执导,孙红雷出演男一号。据透露,孙红雷在看过《我愿意》的剧本后,不假思索就同意加盟,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出于对导演孙周的信任。这次合作也是两人继《周渔的火车》后,时隔九年的再度联手。

  对于自己此次在《我愿意》中扮演的角色,孙红雷表示,以前演过类似的角色,但不完全一样,对他而言绝对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人物。至于在片中哪位女明星将和孙红雷搭档,片方表示,因为孙红雷的实力毋庸置疑,这位女演员也必须有足够的气场相映衬,他们目前只能透露她绝对是一位重量级的一线女明星。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