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邵兵耍一根筋幽默 蹬三轮大笑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45  新浪娱乐
邵兵片中本领多 邵兵片中本领多
邵兵蹬三轮 邵兵蹬三轮
邵兵迷茫表情 邵兵迷茫表情
邵兵展温柔笑容 邵兵展温柔笑容

  新浪娱乐讯 由邵兵(微博)和张柏芝、郑中基(微博)搭档主演的新片《无价之宝》将于8月19号公映。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又成了弓箭发明家,蹬着三轮车“卖萌”。据悉,一根筋式的冷幽默是他在片中的“绝招”。

  此次邵兵抛弃型酷性感的银幕形象,饰演一位温情、幽默又充满正义感的“泰山老爸”,与儿子独自生活在孤岛本领不少,荡着藤条行走,用土办法治病变赤脚神医,为防止有人“入侵”小岛还自制弓箭。在这部被他形容拍得最快乐的电影中,邵兵的魅力笑容和细腻温情的演技,想必会成为影迷的惊喜。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