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成西就2011》杀青 陈奕迅称爱上周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陈奕迅莫文蔚深情相对 陈奕迅莫文蔚深情相对

  新浪娱乐讯 2011年8月8日,由刘镇伟(微博)执导的2011年贺岁喜剧片《东成西就2011》全部完成了内地及香港部分的拍摄,正式宣布杀青。本片斥资6000万,由陈奕迅(微博)、莫文蔚(微博)、郑伊健(微博)、钟镇涛、李宗盛、谭维维(微博)等60位明星参演。影片为答谢新旧影迷而创作,以现代都市生活为背景,继承了93版“东成西就”喜剧精神,是一部融合了快乐与感动的贺岁大片。

  《东成西就2011》从开机到杀青,历时三个月,与旧版拍摄仅27天相比,时间上超出3倍,本次影片拍摄取景包涵内地和香港,演员阵容囊括了两岸三地,年龄段跨越老中青,是一次精心甄选的全明星班底。

  影片创作人员阵容同样强大,囊括了著名造型师刘天兰,王菲和张学友“御用MV导演”区雪儿,著名摄影师林华权,著名发行人施南生在内的大批实力人士。影片剧本由刘镇伟亲自创作,拍摄过程严格把关,有的镜头拍摄达几十条之多,影片制作精细程度可见一斑,制片人万军说:“这一版绝对不亚于93版,肯定对得起观众的期待,对得起大家的努力!”。

  对于每一位参演明星来讲,《东成西就2011》也都是一次全心投入的创作历程。回顾影片拍摄,参演的明星们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曾经出演过老版《东成西就》的钟镇涛在接受采访时说:“刘导刚找我说拍2011时,我感觉可能是翻拍,但真正拍过才发现新版和老版有太多差别,一句话来讲就是好看度上不会输过老版,但精彩和精致程度上肯定会好于老版《东成西就》”。在影片拍摄中曾因辗转演唱会与片场过于劳累而病倒的莫文蔚谈起自己在《东成西就2011》中出演的晓明感情深厚:“相信导演,这是一部漂亮又好看的喜剧。”而歌王陈奕迅是影片中戏份最多的明星,他对影片的评价只有一句:“我是周董,看过影片你们会忘掉陈奕迅。”

  而对于初次与刘导合作的年轻演员来说,他们眼中的《东成西就2011》居然有了些怀旧的味道。房祖名(微博)在剧中与师傅李宗盛有不少对手戏:“拍这部戏感觉对自己是一个学习与进步的过程,有刘镇伟导演,还有许多前辈在,我很开心。” 新晋歌后谭维维首次提纲主演,饰演一位心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演来十分过瘾:“我从小是看着《东成西就》长大的,对一个年轻演员来说,能参演本身就是一种圆梦,期待很快可以看到全片。”

  据悉,《东成西就2011》正在加紧后期制作,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