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2》律师黄奕再成罪恶帮凶 助刘青云脱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窃听2》海报黄奕版 《窃听2》海报黄奕版
黄奕干练律师形象 黄奕干练律师形象

  新浪娱乐讯 金融警匪题材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将于本月18日上映,片中黄奕饰演干练律师,继《兄弟之生死同盟》之后再度成为凭借法律素养游走在道德边缘的罪恶帮凶。

  黄奕参演的电影《窃听风云2》将于本月1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中,黄奕饰演“摒弃道德,金钱至上”券商罗敏生(刘青云饰演)的妻子郭丽萍,同时她也是一位专业过硬的律师。在丈夫抛弃商业道德采取非法手段敛财的时候,黄奕利用自己的法律知识帮助丈夫屡次逃脱法律制裁与正义的审判,与丈夫共同游走在道德与良知的边缘。不过黄奕对于这样角色,有自己的看法,“我所饰演的角色并非单纯的反派,从道义上来讲,我的行为是反面的,但是从感情上来说,我为了我所深爱的男人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这份感情也是值得钦佩的。”

  在之前的影片《兄弟之生死同盟》中,黄奕同样饰演一位反派律师,帮助黑社团老大洗脱罪名。不过在《窃听风云2》中,黄奕饰演的律师似乎更为冷静和理性,以专业知识对抗法律,而非凭借自己的旧情人。在《窃听风云2》中,黄奕职业装形象知性优雅,干练睿智,较之《兄弟之生死同盟》中的形象更为成熟和稳重。与《兄弟之生死同盟》相比,黄奕此次出演的律师形象不仅仅是戏份的增加,同时对人物深度的把握也更为精确到位,时隔4年黄奕对反面律师形象刻画和情感把握大有提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