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先行预告片 莫小棋上演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惊魂游戏》首款概念海报 《惊魂游戏》首款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天宝华映影业投资拍摄的恐怖电影《惊魂游戏》曝出先行版预告片。胡兵和莫小棋(微博)两位主演的激情戏均在这款预告片中出现,“大胸民女”赵铭更有不少大胆镜头被曝光。

视频:《惊魂游戏》未删减先行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30秒、90秒未删减先行预告片曝光

  此次通过网络曝光的《惊魂游戏》预告片长约37秒,虽然画面质量有些粗糙。对于此次事件,影片的制作方似乎并不太在意,制片人桃子表示:“这是个意外事件,我们也没有料到会发生,不过我听说很多网友在看了之后都表示很吸引人,有进影院观看的冲动,在这里我也代表剧组谢谢大家”。导演周耀武则表示最近会通过网络发布完整版的预告片,“肯定会比这个更精彩”。

  胡兵莫小棋赵铭三人均现激情戏

  这款流出的先行预告片画面比较粗糙,但是内容却很丰富。整个预告片氛围惊悚,片中不断出现的神秘黑影也给影片增加了不少悬疑因素。

  胡兵和莫小棋两位主演在预告片中都显得十分惊恐,尤其是莫小棋在海面小船上手握鱼叉、满身血渍的情形更是让看过预告的影迷大呼难忘。而另一女主角“大胸民女”赵铭在预告片中的尺度颇大,和新人李浩轩的激情戏也首次曝光。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