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激情片段曝光 赵铭大尺度全裸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28  新浪娱乐
赵铭与男主角激情戏 赵铭与男主角激情戏
赵铭扮全裸渔网女 赵铭扮全裸渔网女

  新浪娱乐讯 日前,恐怖电影《惊魂游戏》的预告片在网络上意外流出,多段激情戏曝光,其中更是惊现“大胸女”赵铭的全裸镜头,还有很多露骨激情戏,超大尺度镜头也令该视频在短时间内点击量剧升。

  此次通过网络曝光的预告片长约37秒,虽然画面不够清晰,时间也不长,但内容却足够刺激眼球。除了男女主角激情戏不断之外,其中更是出现一名全裸女人被渔网吊起的镜头,虽然未露正脸,但是身形与女主演之一的赵铭十分相像。对此记者马上致电电影制片桃子,得到回应说:“那的确是赵铭,这次大尺度演出我们也是比较担心的。但赵铭本人是非常敬业的,为了电影的效果和剧情需要,她还是决定出演。拍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

  比起在《让子弹飞》中就有裸露镜头,这次更是一丝不挂,尺度惊人。那赵铭是否打算坚持惊艳路线,一脱到底呢?对此赵铭经纪公司的朱先生表示:“今年赵铭的戏路会越来越宽,将会有更多样的作品、更新鲜的形象带给大家。”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