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极限》北京首映 张翰郑爽拒演“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爽和张翰(右) 郭爽和张翰(右)

  昨日,国内首部极限运动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在北京举行了媒体首映礼,该片由凭借《一起去看流星雨》走红的张翰(微博)和郑爽领衔主演。被李湘(微博)称为“情侣”的两人对恋爱关系讳莫如深,并当场拒绝在台上再现片中吻戏的提议。

  这对绯闻男女在片中再度以情侣档亮相,张翰透露,他们在片中的相遇来自一个吻:“郑爽过来打我,正好一侧身我们吻上了。”之前李湘曾爆料张翰和郑爽是情侣,网上也有郑爽向张翰示爱的传闻,可是当记者要求两人重现片中接吻一幕时,郑爽却赶紧拒绝,并和张翰撇清关系:“那只是剧本那么写,大家千万别误会。”

  郑爽这次演的是一个霸道的富家女,在片中常对张翰提出无理要求。记者问张翰,戏外的郑爽是否也很“野蛮”,张翰笑说:“她年纪小,我有很多地方都让着她。”8月22日是郑爽20岁生日,首映礼现场,粉丝为郑爽准备了生日蛋糕并提前祝她生日快乐。郑爽毫不客气地一口吃掉了张翰喂过来的蛋糕,张翰还贴心地为她擦去了粘在嘴角的奶油,这一举动引来在场粉丝尖叫连连。

  (余姝 初颖宇 文/图)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