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人拉屋米》打造好莱坞式都市爱情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8:08  北国网-半岛晨报

  熟悉本报海力网的网友,都还记得去年底上映的《三人游》,在影院听到海蛎子味的乡音,的确让大连影迷们觉得既新鲜又倍感亲切。本月底,由本报海力网出品的第三部原创作品《有人拉屋米》即将登场。届时,广大影迷可通过抢票的方式欣赏到这部影片。

  新片风格 好莱坞式都市爱情剧

  本报海力网一直致力于为大连老百姓奉上带有大连特色的原创电影,为此《有人拉屋米》的编剧今年初开始剧本创作,按照导演爱迪生的想法,海力网要拍一部好莱坞式都市爱情喜剧。之所以选择这种类型片,是因为爱迪生对其有着特殊的偏爱。“我很喜欢看美国好莱坞都市爱情片,这种片子基本上都是轻喜剧,对城市文化有很好的解读,看起来轻松惬意,又包含着很多人生哲理。 ”

  众所周知,都市爱情喜剧片在好莱坞属于主流电影类型,今年,由詹妮弗·安妮斯顿和亚当·桑德勒主演的《随波逐流》,以及娜塔莉·波特曼与艾什顿·库彻合作的《不求回报》都给了爱迪生很多启发,于是,他有意打造一部贴近大连本土的都市爱情片。

  新片水准 绝对可以秒杀山寨片

  问及新作《有人拉屋米》到底是怎样的一部电影,爱迪生毫不避讳地表示,“纯商业的。并不是拍文艺片才叫有文化,市场需要什么我们就拍什么,这才是我们的目标。”爱迪生还说:“《变形金刚》有多少文化?有多少教育意义?但它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因此票房就是高。 ”《有人拉屋米》将于8月底上映,当记者让爱迪生给自己的新作做个评价时,他说:“从本土原创的角度来说,《有人拉屋米》绝对可以秒杀一些‘山寨片’,这在全国来说算是领先的。但我们承认有不足,和专业作品相比还有差距。不过,不着急,我们正慢慢往那个方向努力。 ” 记者梁巍

  内容简介

  古蒂乐(刘谋峰饰)拥有过数不清的女朋友,却记不清那句爱情公式里必不可少的“我爱你”!他被这个魔咒困扰了13年,每当他的女朋友要对他说这三个字的时候,各种匪夷所思的离奇事件陆续发生……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