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忠烈杨家将》帅哥云集 于波林峰吴尊领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8:12  新浪娱乐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于波和林峰 于波和林峰
于波饰演杨二郎 于波饰演杨二郎

  新浪娱乐讯 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制作有限公司(香港)联合出品的电影《忠烈杨家将》,于8月2日下午在河南开封举行隆重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微博)率(二郎)于波(微博)、(三郎)周渝民、(五郎)林峰(微博)、(六郎)吴尊、(七郎)付辛博(微博)等五大帅哥亮相,剧组人员和相关领导在开封天波杨府举行开机祭拜仪式,祈福拍摄顺利。

  发布会上,《忠烈杨家将》造型图首次曝光,杨家七子个个血染战袍,效果极为震撼,而在现场的五位杨家将帅哥,更是连连引发众家粉丝尖叫。于波、周渝民、林峰、吴尊、付辛博畅谈杨家将,纷纷表示,这部影片中传递的父子情、兄弟情最让人动容,也让他们几位在读剧本时就难掩热泪。饰演杨二郎的于波,演古装剧集拥有无数粉丝,此次出席发布会,却和三郎周渝民一样,均以胡子造型示人,犀利成熟又帅气无比,粉丝们赞叹同时开始猜测他们在电影中将会以何种造型出现。

  俊男云集,一流的制作团队,导演于仁泰决心打造最帅最酷杨家将,大量的看点让这部电影还未开拍就已经吸引大批观众目光,气势恢弘的战争场面和武打亮点也将让人对这部《忠烈杨家将》拭目以待。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