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发布会“脱口秀”斥媒体 否认与黄圣依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电影《白蛇传说》在京举行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出品人杨子(微博)谈到一些媒体主观臆断自己与黄圣依(微博)绯闻的时候,直言这样的报道是缺心眼。杨子也否认了自己这样做是炒作,还直接称:“炒你妹啊。”

视频:《白蛇传说》发布会 杨子不满夸张报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杨子称某些报道缺心眼

  当天发布会,杨子感谢了许多主创,但并没有提到黄圣依,他表示当时其实就是忘了,并非故意遗漏。杨子还认为与黄圣依在一起总是招惹是非,“分开还骂得少点。”

  杨子说,“今天肯定没有来缺心眼的记者。”当被追问是哪些记者缺心眼的时候,杨子马上不留情面地表示,曾经参加一档节目,主持人问他是否认为经纪人要带着爱去经营艺人,随后引起了误会。杨子说,“他问我爱不爱黄圣依,我说爱黄圣依。后来黄圣依见到了黄圣依北电班主任霍璇的来信,感动到落泪。可是新闻标题就是‘杨子称深爱黄圣依,黄圣依感动落泪’。”杨子直言,“这样的报道纯属缺心眼,这是傻×记者。”

  杨子否认与黄圣依联手炒作

  杨子也否认了一直在炒作自己,“别人说我和黄圣依炒作,我说炒作你妹啊。炒作只能降低我的身价,除了让别人骂我,对我有好处吗?”杨子还检讨以前接受采访不愿意多说话,总是文质彬彬的,但还是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比较好,“其实我吃饭的时候是张牙舞爪的,还是还原自己真实的状态最好。”

  事件回放:2010年7月初,杨子与黄圣依做客某电视节目,现场有人问杨子“是否每一个经纪人都应该带着爱去经营艺人”,杨子说是。随后又问杨子,“你是否爱着黄圣依”,杨子也说是。随后新闻标题就成了,“杨子承认一直深爱黄圣依”。

  7月9日中午,杨子在微博上指责媒体“标题党”、“断章取义”,并对事实作出澄清:“1、在与主持人探讨经纪人应带着爱陪护艺人时,提到我是否也爱黄圣依,我说爱;2、黄圣依现场落泪是因她北电班主任霍璇老师的来信感动落泪;3、八卦=我告白+她落泪。”随后杨子还发微博澄清,“跪求媒体不要再八卦我和黄圣依了!”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邹健 陈昊/视频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